☎️伯樂下單&富裕廚房的老鼠 (909-a-暖玥婆婆的多稜鏡系列)

 ☎️伯樂下單&富裕廚房的老鼠

909-a-暖玥婆婆的多稜鏡系列)    


文稿/編輯:

Mila LL Team(米樂&家族)


p.s.您若認同該內文,歡迎訂閱謝謝。//  If you like it. Subscribe to Mila LL , Thank You for Watching. 🙏//《暖玥婆婆的多稜鏡》

https://afullwfamily.blogspot.com/


🔔If you need to read the English or other Languages, You can go to Google’s  page or others translations items for translate please.  

Thank you for watching. )


一個窮透的女子,這天突然接到一個邀請。一個應聘的邀請!

這讓她感到不可思議。不可思議的第一情況是:她與外界幾乎沒什麼聯絡,尤其在資訊發達的今日,只要想往上爬的人,沒有不強烈自我推銷的;而女子算是異類。


第二個原因是:決定聘請她工作的人,在美中台都是響叮噹的商業大亨、事業幾乎縱橫全球。此人還有個美麗動人的妻子,乖巧的孩子們。


大老闆走近與女子招呼….女子微笑以對,彷彿這個case 已經是無庸置疑的事實了。比統一企業收購家樂福還要穩妥。

女子在心中疲累地忖著:終於有人看到她的能力了。


下一個場景轉到某個坪數大廚房,女子從右邊往左邊走時,意外看見一隻老鼠!體型約有二十公分大,牠快速地從右到左一溜煙就不見了!


女子唯一想到的不是消滅牠;而是牠所經過、沾過的食物是絕對不能吃了、所碰過的器具一定得重新洗一遍!


等等這是誰家的廚房?!看起來像是有錢人家的廚房。


🔔🔔《暖玥婆婆的多稜鏡系列》的靈動構思:是現代版儒林外史的寓言故事;也似西方類如:安徒生故事、蒼蠅王、1001夜類流的寓言典故。


✍️有話聊聊》

2022/0724(日)


大家平安🙏

夏日炎炎,大家注意防曬、補充水分。

今天解解暑氣,分享幾則笑話,清涼清涼~


1. 刀疤》

某日與一社會大哥聚會吃飯,發現他的右臉頰上有一道深深的刀疤,遂問:「大哥,您這麼神勇,是什麼人敢在你的臉上留下一道如此深的刀疤呢?」


大哥放下了酒杯,仰望天花板,眼裡泛着淚光,說:「我~出生時是剖腹生產的...😂


2. 減肥》

記者:「是什麼原因讓您下定决心減肥的?」

答:「那天中午很熱,我中暑暈倒了!」

記者:「中暑就决定減肥了嗎?」

答:「不是的,在我被抬上救護車的時候,我清晰的聽到他們喊:

1 —— 2 —— 3 起!

1 —— 2 —— 3 起!

1 —— 2 —— 3 起!

... 我都醒了,還没被抬上救護車。」😂


3. 東西被偷了》

昨晚半夜,電話響了。

我大哥打電話來,說:「弟,我車裡的東西被偷了。」


我說:「哥,別急,先報警啊!」

大哥說:「不是啥值錢的玩意,方向盤、油門、刹車都讓人給卸了,你開車來接我一下吧!」


我心裡納悶著,現在的小偷怎麼啥都偷呢?趕緊穿好衣服出門。


剛下樓到停車場開車,大哥又來電話了:「弟,不用來了。... 媽的!我喝多了,坐在副駕駛座位上。」😅


4. 皮黑》

「大師,我本來皮膚就黑,一到夏天太陽曬,就更黑了;别人都取笑我,我該怎麼辦呢?」


大師不言語,悠悠的把寺門打開,讓陽光投射進來。


「哦,我明白了。大師,您是要我打開心扉,不要在乎别人異樣的看法,對嗎?」

... 

「不是,老衲只是想看清楚,施主你到底在那裡!」🤣


📡Mila LL Data📡》:


📭📭📩📩如果,你們有事聯絡Mila LL   歡迎使用下方的聯絡email address. 

勢將儘快回覆各位。


YouTube 訂閱》

19110320 MilaLLteam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Plndaxw3Jvi4XM4ebQP30w


《暖玥婆婆的多稜鏡》 

https://afullwfamily.blogspot.com/ 


Mila LL email :

milallteam19110320@gmail.com

🙏🙏🙏🙏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