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柵一車轉入大陸 (924-暖玥婆婆的多稜鏡系列)

 👵木柵一車轉入大陸

924-暖玥婆婆的多稜鏡系列)     


文稿/編輯:

Mila LL Team(米樂&家族)


p.s.您若認同該內文,歡迎訂閱謝謝。//  If you like it. Subscribe to Mila LL , Thank You for Watching. 🙏//《暖玥婆婆的多稜鏡》

https://afullwfamily.blogspot.com/


🔔If you need to read the English or other Languages, You can go to Google’s  page or others translations items for translate please.  

Thank you for watching. )


這次出門是搭乘老式的公車,宛若二十世紀末的場景。車上的座位幾乎坐滿,只有一個橫空出世的雙人長度的皮凳子是空的,由於沒有人坐,女子也就坐在凳子的右邊。

下一站到時,上來一對祖孫,老奶奶讓孫女坐下,他們就這麼搖搖晃晃地抵達女子準備下車的站牌~木柵。


下了車以後,女子發現熟悉的場景變了!

許多田間與新蓋的一樓房子,乾淨簡潔。有點像大陸開放時新蓋的房子,一棟棟、一片片….由於土地遼闊,房子與房子的間距算是寬闊的。


女子越走,發現這不是她計畫回去的地方,雖然這裡清爽宜人。

由於接近黃昏,她有點擔心夫婿會因爲她仍為抵達而焦慮,同時這裡找不到一個公用電話亭,自然無法聯絡家人。


糟的還在後面,走了半天都沒看到一家可以落腳的旅館!

更糟的是:她宛若轉入了「西毒的桃花林」,轉半天彷彿所有的場景都雷同。就在絕望不知所措的同時,剛才同車的祖孫出現了!

老嬤嬤熱情的邀請女子去她家先住一晚,明早再回去。因為這裡晚上是沒有車子可以回到「外面」的。


女子為了安全於是跟著老買賣搭電梯這時電梯走出一個中年男子,與老嬤嬤打招呼,彷彿知道又有人轉錯彎、下錯車了。


女子好奇問老嬤嬤:「此處是哪裡?」

老嬤嬤回答,「大陸啊!」

女子不驚不怖,只是好奇~怎麼一會兒功夫就到大陸了?!

老嬤嬤的笑容讓女子安心只是他們家有電話嗎?!

她得打個電話給夫婿,免得他焦慮。


等等大陸哪一地方擁有是田野、白色的屋子,還有一種看不見寧靜、有佛廟的地方?

觀音….觀音….


20220806 靈動初創稿 😇


🔔🔔《暖玥婆婆的多稜鏡系列》的靈動構思:是現代版儒林外史的寓言故事;也似西方類如:安徒生故事、蒼蠅王、1001夜類流的寓言典故。


✍️有話聊聊》

2022/0812(五)


大家平安🙏


今天是中元普渡的日子,於0811/23:00便進入七月農曆十五,故而敝團隊已當下釋出「大佛頂首楞嚴神咒

89-暖玥婆婆的過橋湯系列 」,迴向給一切眾生。


今天有一則新聞+一則轉載分享給大家~


(一)林碩士終於決定退選了!

這算是遲來的正義!

他有什麼好委屈的?!

真的假不了!假的成不了真!

因此,我們看到偽林碩士硬拗這麼多天!

我們看到同樣論文封存的菜姥姥命令綠🐸黨力挺林!

簡直可笑至極!


最惡劣的還有,這群綠🐸黨的「黑頭車高官」還利用「公帑」到總統府「開民🐸黨的會議」!

作假在先;瀆職貪污在後!


至於「桃園胖魚」又表演「打了苛僭暝的領帶」的話術!真是夠了!


一些在「桃」的人民曾說胖魚「很大方~要五毛給一塊」!

哈哈哈😆⋯⋯這又是一個天大的笑話!

如果,你的錢來自國庫,你不能當「散財魚」嗎?!

相信比胖魚會「正當散財」之輩,一定比胖魚作得更好!


至於,張善政的「借力使力的運氣」,目前很可能因為民🐸黨還掉假碩士而變為「龜苓」膏了!


現在張善政要重新思考「帶著風走」的議題;而不是被民🐸黨牽著鼻子走!


(二) 轉傳林湘音老師臉書:


《民進黨才是台灣的毒瘤!》

 中共會來打我們,

不是因為我當不當中國是祖國,

而是因為萬惡民進黨試圖讓台灣成為美國或日本的殖民地或附屬國,

試圖讓台灣背祖忘宗。}


暐瀚算是一個我蠻肯定的媒體人,

但是他的這一篇論述我100%無法同意!


首先,不是因為大敵當前,所以需要團結!


台灣一直都需要團結,

團結下架這個無良、無智、無品的民進黨政府!

台灣的大敵不是中國,

而是這個惡劣又愚蠢的民進黨政府!


若非選錯黨,

怎會造成今日的兵凶戰危?

如今要全台灣2300萬人團結對抗飛彈,

請問:如何對抗?

就算把2300萬人全部綁在一起,

飛彈真的打來,

也就是2300萬具屍首而已?

會贏才怪!


就算飛彈不打進門,

只要空中、海上持續軍演,

讓一隻蒼蠅都飛不進來,

台灣可以持續多久?


就算不軍演,

大陸只要斷了跟台灣的所有經貿往來,

台灣有多少公帑可以吃下所有的石斑魚、鳳梨、蓮霧、釋迦…….

沒有大陸這個市場,

台灣的經濟可以撐多久?


我討厭民進黨遠遠勝過討厭共產黨!


的確,「戰爭的威脅」來源是中共,

但是,「挑起戰爭」的罪魁禍首是民進黨!


台灣的選舉選出了一個把國家帶向毀滅邊緣的政府,

現在卻要我心甘情願承受這樣的後果,

憑什麼?


沒錯,民主是少數服從多數,

所以我還是乖乖納稅給這個鬼政府,

眼睜睜看他揮霍、貪污我的血汗錢,

但是,現在還要叫我把這群惡劣政客、把這群無腦蠢綠當成一家人,

我呸!


我從來沒有嘲諷國軍,

因為他們真的很可憐,

為了惡劣又愚蠢的民進黨政府,

他們要隨時準備犧牲寶貴的生命,

我希望他們直接投降,

把命留下來照顧家人,

不要無辜枉送性命了,

不值得!


揶揄小英?

我不是想揶揄她,

我想詛咒她!


一個為日本鬼子降我國旗的女人,

不配當我中華民國的總統!


一個沒有誠信、把自己見不得光的論文封存40年的無恥騙子,

我不承認她是我的總統!


一個跪日舔美、不顧國家尊嚴和安全的邪惡政客,

永遠不會得到我對她的尊敬!


暐瀚,很抱歉,我跟你不一樣,

我一直都當中國是祖國,

但是我沒有承認中國共產黨是我的政府,

對我來說,

中國比較親,

(注意:是中國,不是中共)

民進黨才是台灣的毒瘤!


中共會來打我們,

不是因為我當不當中國是祖國,

而是因為萬惡民進黨試圖讓台灣成為美國或日本的殖民地或附屬國,

試圖讓台灣背祖忘宗,

脫離中國這個架構,

這才讓中共不得不以戰逼統!


我不完全相信共產黨,

但是有一點我和中共想法一樣,

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

(注意:是中國,不是中共)

民進黨想把台灣拱手讓給日本或美國,

那還不如現在就統一!


暐瀚,你叫偏紅和偏藍的趕快清醒,

你腦子壞了嗎?

台灣今日的危局不就是無腦綠造成的嗎?

該清醒的是817萬無腦綠吧?


台灣現在的總統叫蔡英文沒錯,

但我永遠不會支持她!


因為愚蠢的民主制度,

我不得不和817萬人共業,

但是,我再說一次,

在我心裡,蔡英文不配當總統,

蔡英文她是中華民國的罪人!


最後,我想說的是:

裴洛西本就不該來,

不是因為中共阻撓,

而是我們為什麼要歡迎一個別有居心、不懷好意的奧客?


我的家不是阿貓阿狗都能來,

爛客人,我不歡迎!


看看人家南韓總統多有智慧,

蔡英文還差得遠!


民進黨捅下的馬蜂窩,

現在卻要求我跟他站在統一戰線,

門都沒有!


如果823砲戰是國民黨跟共產黨的戰爭,與台灣人無關,

那麼現在是民進黨和共產黨的戰爭,

關我屁事!📣📣


📡Mila LL Data📡》:


📭📭📩📩如果,你們有事聯絡Mila LL   歡迎使用下方的聯絡email address. 

勢將儘快回覆各位。


YouTube 訂閱》

19110320 MilaLLteam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Plndaxw3Jvi4XM4ebQP30w

 

《暖玥婆婆的多稜鏡》 

https://afullwfamily.blogspot.com/ 


Mila LL email :

milallteam19110320@gmail.com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