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電&失手推妻入海 (971-暖玥婆婆的多稜鏡系列)

 ⚠️停電&失手推妻入海

971-暖玥婆婆的多稜鏡系列)    


文稿/編輯:

Mila LL Team(米樂&家族)


p.s.您若認同該內文,歡迎訂閱謝謝。//  If you like it. Subscribe to Mila LL , Thank You for Watching. 🙏//《暖玥婆婆的多稜鏡》

https://afullwfamily.blogspot.com/


🔔If you need to read the English or other Languages, You can go to Google’s  page or others translations items for translate please.  

Thank you for watching. )


這一次,女子與夫婿、好友、同學住在山海邊境的高樓中,由於女子的身體有些不便,因此請了一名女看護於平日期間以輪椅推女子出外散步。


已近黃昏,女子讓看護推她回家,由於她住的地勢較高,有電梯可以緩慢往右邊成30度上升,倒也方便。

但電梯忽然就在準備入類似洞口前時停電了!女看護便放下女子往前方洞中查看….


女子在久等不見看護回來,決定自己緩慢走回去,但她的雙腳無力,因此行走時必需攀著12:00方向的水泥牆緩慢行走….這時同學也正準備往右邊的電梯洞口徒步而行,大家互相鼓勵,繼續攀登而上….


女子的夫婿這時下山得見女子一人孤軍奮戰,遂問:「妳的看護呢?」

女子回應,「去右邊查看電梯停電的原因。」

夫婿不滿意女看護丟下女子一人獨處,遂將輪椅推回,再將女子安在輪椅上,帶她回家….


天色越來越黑….離他們家的大樓需經過海邊,此刻正值漲潮,路面不平,夫婿一個失手,將輪椅推入海中!

女子心一驚!

夫婿也不敢相信自己因疏忽將妻子推入大海中!

由於女子身疾,加上不識水性,她雖然擔心自己的安危,但過去她也有過多次溺水的經驗,知道最後一刻總能在她閉上雙眼,安靜接受大海的水流時,滅頂的感覺就沒有想像中的那麼恐懼了。


女子現在反而擔心站在岸邊乾著急的夫婿,會不顧一切下海救她,那他也可能增加他的危險性。

這時海浪已將女子打到離岸邊三十公尺外,怪的是輪椅竟沒有下沉!

夫婿不作二想,跳入大海,朝女子的身邊游來….

可是他們的距離卻越來越遠⋯⋯

就在女子以為無望時,夫婿來到輪椅旁,扯下捆住女子的輪椅皮帶,攜女子游回岸上。


夫婿心中有愧,因為自己的失手!還好即時救回妻子,不然他無法原諒自己。

女子沒有說話….


20221003 靈動初創稿 😇


🔔🔔《暖玥婆婆的多稜鏡系列》的靈動構思:是現代版儒林外史的寓言故事;也似西方類如:安徒生故事、蒼蠅王、1001夜類流的寓言典故。


✍️有話聊聊》

2022/1012(三)


冷秋了!

大家注意保暖與濕氣喔!

今天分享1.一則政治影響下的經濟動盪企業困境 & 2.短篇啟示文章~


(一)

《為何台積電股票大跌?》


為何台積電股票大跌?                       

美國強逼台積電到美國投資設廠,又不准台積電的晶片出售給中國.台積電股價已經從688元跌到2022107438

688-438=250=37.3%


美國認為台積電在美國能生產時間不可知,乾脆異想天開地放話~ 如果中共與台灣開戰;美國先撤離台積電工程師到美國去!並且炸毀台積電廠房與設備.讓中共一無所得.


此話一出~

2022107日美國股市開盤台積電ADR收盤69.75跌了6.19%投資者慌了!


1011日台股開盤台積電必遭殃大跌.除非政府護盤.最後還是會跌破400.這真是台灣的災難!


.中高科技戰.深怕老共高科技超過他,美國窮凶極惡的用搶的方式~讓台灣護國神山台積電全部搬到美國去,並將工程師一起綁架走!


怪不得9月底我到新竹去.我兒子告訴我~「他的老闆詢問他:是否願意到美國去?!我兒子沒有答應。」(他在台積電工作.中級幹部.電機系畢業.

這就是美國的民主!🤨


急了!美國什麼事情都作得出來.什麼都要!


當年二戰結束後,美國搶了德國的優秀工程師.科學家。

中共還沒打台灣呢!美國已經在想搶台灣命根子高科技台積電及其他公司的優秀工程師去美國!


台灣人.你能忍受嗎?

我絶對不!!!📣


(二)

《我的晚年》


有一位老人,用了畢生的積蓄,收藏了許多價值連城的古董。


他的老伴過世得早,留下三個孩子,可孩子長大後都出了國,有了自己的生活圈。孩子不在身邊,所幸老人還有個學生,跟進跟出地伺候他。


許多人都說:「看這年輕人,放著自己的正事不幹,成天陪著老頭子,好像很孝順的樣子。誰不知道,他是為了老頭子的錢。」


老人的孩子們,也常從國外打來電話,叮囑老父親要小心,不要被學生騙了。


「我當然知道!」老人總是這麼說:「我又不是傻子!」


終於有一天,老人過世了,律師宣讀遺囑時,三個孩子都從國外趕了回來,那學生也到了。


遺囑宣讀之後,三個孩子都變了臉,因為老人居然糊塗到把大部分的收藏都給了那個學生。


老人的遺囑寫著:「我知道我的學生可能貪圖我的收藏,但是在我蒼涼的晚年,真正陪我的是他。就算我的孩子們愛我,說在嘴裡、掛在心上,卻不伸出手來,那真愛也成了假愛。相反,就算我這個學生對我的情都是假的,假到幫我十幾年,連句怨言都沒有,也就算是真的!」🙏


📡Mila LL Data📡》:


📭📭📩📩如果,你們有事聯絡Mila LL   歡迎使用下方的聯絡email address. 

勢將儘快回覆各位。


YouTube 訂閱》

19110320 MilaLLteam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Plndaxw3Jvi4XM4ebQP30w


《暖玥婆婆的多稜鏡》 

https://afullwfamily.blogspot.com/ 


Mila LL email :

milallteam19110320@gmail.com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