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捨一生財富,只留一重寶 (1094-暖玥婆婆的多稜鏡系列)

 🙏捨一生財富,只留一重寶

1094-暖玥婆婆的多稜鏡系列) 

   

文稿/編輯:

Mila LL Team(米樂&家族)


p.s.您若認同該內文,歡迎訂閱謝謝。//  If you like it. Subscribe to Mila LL , Thank You for Watching. 🙏//《暖玥婆婆的多稜鏡》

https://afullwfamily.blogspot.com/


🔔If you need to read the English or other Languages, You can go to Google’s  page or others translations items for translate please.  

Thank you for watching. )


您是否遇過這樣的人,將所有的好東西都無條件贈與你,且不求回報?!


女子這一天,就遇到這麼一個約七十歲的老人計劃將他今生所有的一切都無條件贈與女子,也沒有所謂的但書條文與規定。

可是女子怎麼也不肯接受!

老長輩卻一定要女子接受,因為他深深知道,女子值得收下他的贈與。


女子仍然不願意收下。

最後女子與其他的人則旁敲側擊地追問老人,為何一定要這麼作?

老人看著女子緩緩對她說道,「其一理由:我相信:妳得到我的餽贈,一定會分給妳認定且值得接受的人。第二,我即將捨壽,我所有的身外之物交給妳將是最好的安排。最後,我只有一樣《寶物》不能贈與妳。我要帶著祂去下一世。」


女子終於微微點頭….

他知道老人說的《寶物》是什麼!而且祂是重寶。


老人笑了….


2023/0205/8:39 靈動初創稿 😇


🔔🔔《暖玥婆婆的多稜鏡系列》的靈動構思:是現代版儒林外史的寓言故事;也似西方類如:安徒生故事、蒼蠅王、1001夜類流的寓言典故。


✍️有話聊聊》 

2023/0304(六)


祝願大家平安健康🙏

今天分享一篇健康資訊~


《認識  “  ”

台大醫院  張文亮教授 


我們在醫院時,

許多病人說,骨頭會痛 ,人躺著就不舒服 他們心中吶喊著,請開個特效藥吧

如果 , 醫護人員這時說 : 請吃南瓜,或多喝南瓜湯! 

我們聽了,會不會奇怪 

南瓜與骨頭有什麼相關呢 ?

大腸經過手術者,有個很大的需要,就是「鎂」;

「鎂離子」在大腸裡 , 會分散大腸裡的糜狀物;醫護人員要人清腸,排解殘餘,就給人吃「氧化鎂」;幾小時就產生功效。


鎂在大腸是分散劑,大腸要花許多時間,才能吸收到鎂;

有大腸時,已經不易吸收到鎂;大腸部分切除後,

將更不容易吸收到鎂 ; 會產生「缺鎂」的問題。


「鎂與鈣」對於骨頭的結構穩定很重要;只是鈣太有名,鎂的重要就被鈣的

名聲給遮掩了!


缺鎂時骨骼脆弱,不易承受壓力,難以承受人的體重,如同「我的骨頭都脫了節」。


當骨頭疼痛,不要以為病毒在骨頭裡作怪;不要以為過去的脊椎受傷,現在又找上來 , 也不要一直巴望要給止痛劑,止痛劑的藥效有限,而且用太多,對肝、腎不好 。不如吃南瓜,喝南瓜粥。


在蔬菜、水果中,南瓜含有最多的鎂,南瓜中含最多鎂的部位,是「南瓜子」,南瓜與南瓜子,是大自然的鎂,對人體最好的添加劑 ; 只是南瓜很沉默,我這學化學的人,只好成為南瓜的代言人。


根據美國的調查,80%的老人,因為消化不好,口味欠佳,有缺鎂的症狀。

尤其經過大腸手術後 , 終日的昏沉,也與大腦缺鎂,以致電解質失衡有關。


人體至少有300個代謝作用,需要鎂,神經反應、大腦作用、血壓調整、肌肉活動等都要鎂。


南瓜與南瓜子含有許多鎂 

此外菠菜、豌豆、無花果、香蕉等也多含鎂。

各種奶中,以「羊奶」所含的鎂最多,這是羊奶適合給老人喝的原因之一。


我多年研究過土壤的鎂 

經常分析水中的鎂;鎂對人體這麼有幫助 , 使我更體會鎂的存在 , 有其目的 , 來吃南瓜吧!

會使你重新得力。😇


📡Mila LL Data📡》:


📭📭📩📩如果,你們有事聯絡Mila LL   歡迎使用下方的聯絡email address. 

勢將儘快回覆各位。


YouTube 訂閱》

19110320 MilaLLteam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Plndaxw3Jvi4XM4ebQP30w

 

《暖玥婆婆的多稜鏡》 

https://afullwfamily.blogspot.com/ 


Mila LL email :

milallteam19110320@gmail.com 🙏🙏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