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上樓下 故人相見 (1280-暖玥婆婆的多稜鏡系列)

 樓上樓下 故人相見

1280-暖玥婆婆的多稜鏡系列)  

      

文稿/編輯:

Mila LL Team(米樂&家族)


p.s.您若認同該內文,歡迎訂閱謝謝。//  If you like it. Subscribe to Mila LL , Thank You for Watching. 🙏//《暖玥婆婆的多稜鏡》

https://afullwfamily.blogspot.com/


🔔If you need to read the English or other Languages, You can go to Google’s  page or others translations items for translate please.  

Thank you for watching. )


1980年。

她應該算是生活較安好的年代。


女子住在一棟位於峰大街的巷子,他們家是二樓的公寓。它沒有所謂的公共坪數負擔,屋子的大小完就是實際坪數。因此空間也較寬敞。


這天女子意外發現她家的陽台塞了許多的雜物,便推紗門開始整理….

意外的是~水龍頭的水不小心噴到一樓正在院子的男人!


女子因為驚嚇,不假思索地彎下身子躲藏….

但男人卻墊高身子,從陽台的簍空處和女子打招呼。

女子只得站起來致歉⋯⋯

男人身高有190公分,英俊而碩壯,當初有位造型師特意撮合他二人,可是沒成。


男人第一眼就喜歡上女孩,還主動地與女子巧遇二人相談勝歡。

由於二人工作時間不同,他們未曾一起出遊過。


直到有一天,男人特意在女子上班的路上擋住去路,告訴女子:說他母親不同意他們在一起。

女子雖然沒有所謂的失望,但她很好奇,為何男人的母親反對呢?


男人遂說:他的母親認為女子看起來像office lady, 不是持家的女人,因此反對。

女子看著男人挫敗的表情,反而「鼓勵」他:「聽你媽媽的話是對的。」還思忖著,日後她的進出動線 一定要繞道而行,免得製造困擾。


男人沒想到女人如此「爽快」的答應,就更說不出話來。

女子瀟灑地揮了揮手道別,上班去…..


一天,男人竟然又在摸黑的夜晚,等著最後一班公車下班的女子!

女子有些驚詫男人不是「堅定」的決定不再追女子了嗎?!怎麼又出現….


男人憋了幾秒鐘遂道,「再過兩個星期,我媽媽讓我娶她看中的女孩。」

女子先是怔了一下….心忖:他媽媽的行動力可真強!

繼而女子答道,「你之前已經作出選擇,現在也同意配合你的媽媽~再次作出選擇。那就安心去結婚吧,好好對待你的太太。」


男人實在想不通女子為何如此「大度」?!

他委屈的說:「可是可是我想和妳在一起。」

女子於是說了個謊,「你來遲了。我身邊已經有人了。」


男人甚為驚訝,尷尬的表示:「我我走了。」

女子微笑,「祝你們幸福!」繼而拖著疲憊的身軀回家。


多年後,女子沒想到當年追求她的男人 就住在自己的樓下!


男人巴著她家的陽台對女子說:「我看到妳老公了!一個嚴肅的人。」

女子頓時哈哈大笑….

這次他也一掃陰霾地對女子笑著….


其實當年他們分開、他又娶了太太以後,男人的媽媽來找過女子,跟她說了一些男人都不知道的話!

他母親說:「我真不該讓我兒子離開妳!我以為妳是個愛慕虛榮的女人,誰知,我家的媳婦⋯⋯完全不會持家⋯⋯」


女子反而「寬慰」男人的母親,「相信妳兒子一定深愛妳媳婦!不然早就離婚了。」


不久後的工作中,女子與那名撮合此事的女造型師見面,對方說:「那個媽媽後悔死了,竟沒讓她兒子娶妳。」


女子微笑,再一次說:「我身邊已經有人了!這事沒有後悔藥。」

她沒說的是~「今生若沒有和自己走得長長久久的人,那是前世的緣分不夠深厚。」不須強求。


2023/0910/07:39靈動初創稿 

2023/0910/21:05輸入完成 😇


🔔🔔《暖玥婆婆的多稜鏡系列》的靈動構思:是現代版儒林外史的寓言故事;也似西方類如:安徒生故事、蒼蠅王、1001夜類流的寓言典故。


✍️有話聊聊》 

2023/0919(二)


大家平安🙏


這兩天看到義美食品用了「巴西蛋」,結果被網友罵翻了。


各位先別動怒,讓我們了解~義美公司知不知道他們使用的是巴西蛋?!


如果知道,那真該罵。


如果義美不知道,那麼罪罪魁禍首就是~~

裝模作樣、無良的農委會的「老英老男~陳疾狆」,外加幫他、他們說話的「蘇大頭&綠油油黨+賴台獨+菜姥姥」了!


也就是說:台灣的所有消費者都是受害者!


綠油油黨真的該被痛斥,外加下架的。📣📣


📡Mila LL Data📡》:


📭📭📩📩如果,你們有事聯絡Mila LL   歡迎使用下方的聯絡email address. 

勢將儘快回覆各位。


🙏米樂團隊為了避免駭客入侵,我們不採取一般的Line or IMSG or phone ☎️ 聯絡方式。


如果你們希望與敝團隊聯絡,抑或是談合作,我們將儘快回覆您的提問。

諸多不便,尚祈海涵。🙏


YouTube 訂閱》

19110320 MilaLLteam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Plndaxw3Jvi4XM4ebQP30w

 

《暖玥婆婆的多稜鏡》 

https://afullwfamily.blogspot.com/ 


Mila LL email :

milallteam19110320@gmail.com 🙏🙏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