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煥然一新的新人 (1377-暖玥婆婆的多稜鏡系列)

 🙏煥然一新的新人

1377-暖玥婆婆的多稜鏡系列)   

      

文稿/編輯:

Mila LL Team(米樂&家族)


p.s.您若認同該內文,歡迎訂閱謝謝。//  If you like it. Subscribe to Mila LL , Thank You for Watching. 🙏//《暖玥婆婆的多稜鏡》

https://afullwfamily.blogspot.com/


🔔If you need to read the English or other Languages, You can go to Google’s  page or others translations items for translate please.  

Thank you for watching. )


也許你們或多或少看過所謂的「穿越劇」,其實那些杜撰的過程是有許多法界實相的謬解,但一時半刻又沒有辦法為大眾解釋清楚。


如今女子將「參與」一個年約2528歲間的優雅美麗女人的「神遊之旅」。

女人沒有像穿越劇中的死亡之後再回到過去,也不是所謂乩童附身,或是借屍還魂的套路;而是法界中一法~「內相分的轉變」。


簡單的說:就是可以在某人不知道的情況下,轉變其「內在的」思、言、行。當然是因為先有思,接下來 才會繼續完成言說或是行動。


那麼誰可以擁有這種轉變眾生的內相分的證量呢?!

二地滿心位的菩薩。

可是 佛嚴格規定不可以使用其證量。直到九地滿心菩薩 可因弘法或是與正法有關的事,才能改變眾生的「內相分」的所思、所見、所言、所行。


女子此行「依約」而至這位於歐洲某個城市的飯店,與這名為芙蓉的女人「精神同在」。

女子可以知道芙蓉的過去所思所為,及現在的渴望與盼望。在下一刻 芙蓉將經歷她這一生很重要的時刻,而女子也將與她「同在」。


芙蓉接到一通來電,對方是國際知名的音樂人:崙董。崙董歌聲不算頂尖;但鋼琴彈的不錯,音樂創作與視頻發佈都能引起閱聽大眾的瘋狂追隨。


而芙蓉不是崙粉,也非音樂圈內人,但他們過去因緣際會認識,彼此留下美好印象。

只是崙董住在亞洲;芙蓉住在歐洲,這次崙董來到歐洲,一下飛機就撥電話給芙蓉,約好一小時後見面。


芙蓉沒有拒絕,而芙蓉的男女閨蜜比她還興奮,立馬為芙蓉挑選合適的衣服,最後芙蓉的穿搭有點像改良式越南傳統服,是粉紅與粉白的搭配,整個人真如出水芙蓉,美麗動人,面潤帶澤,只塗上薄薄一層口紅,就如上了全妝一般迷人。


當她出現在約定的飯店大廳時,女子可以感到芙蓉的猶豫,卻又不想放棄崙董的想法。

讓芙蓉想放棄的原因是:崙董已經結婚,而且育有一男一女。


崙董在電話上告知芙蓉有重要事要跟她談,芙蓉還是決定與他見上一面。

當崙董出現在大廳時,立刻被芙蓉輕鬆又飄逸的模樣兒所吸引。


他讓芙蓉跟他一起到這家飯店 他專門訂的頂級總統套房談話。

而崙董的兩個孩子走在他們前面,就在準備上電梯時,兩個孩子不按牌理出牌的鑽進一家精品服飾店,沒幾秒就弄翻櫃架上的大部分的衣服!

芙蓉便彎下腰將衣服一一撿拾起來,同時折疊。

崙董使了顏色讓他的機要秘書處理孩子的問題,他則讓芙蓉跟他上專屬私人電梯….


芙蓉卻在這時停下腳步不再前進,她似乎看見崙董的妻子站在崙董看不見的角落,注意他們的一舉一動。

走在前方的崙董這才回過頭找芙蓉….

芙蓉仍然站在原地,但沒有明示崙太太正在附近的事。

崙董只好折回她身邊。


芙蓉冷靜的問他:「說吧。你口中重要的事是什麼,我再決定要不要上樓。」

崙董停了幾秒,盯著芙蓉渾然天成的容顏,冷靜又堅決的說:「我想妳跟我在一起。」

芙蓉似乎不驚訝,平靜地繼問:「你已經有太太,而在你娶現任太太之前,還有一個山盟海誓、有魅力與能力的情人,那你會因為我們在一起而放棄她們嗎?」

崙董又停了一會兒,回答,「我現在只想妳~芙蓉跟我在一起。」但卻沒有正面回應芙蓉的提問。

芙蓉再次直搗黃龍的問:「那她們都還會繼續存在於你的身邊,對吧?!」


崙董依然沒有回答。

芙蓉淡漠的回應,「我不上樓了。」

因為崙董的世界已經「住著」兩個女人:一個是他合法妻子;一個是他曾經海誓山盟的漂亮女人。

良心說:芙蓉也喜歡那兩個女人;但僅此而已。因為她不想成為崙董的第三個「收藏品」。


崙董萬萬沒想到芙蓉會拒絕他!因為他是如此的富裕與才華洋溢!


芙蓉淡淡的微笑

崙董突然惱羞成怒,「妳會後悔的。」

芙蓉肯定的回答,「我不會。」

崙董望著芙蓉動人勇敢的臉,繼說,「妳若後悔,可以再上樓找我。」話落,他就與秘書、保鑣拐彎走向電梯口但不時又回頭看向芙蓉….似乎希冀她會回心轉意。


芙蓉就是目送崙董他們轉向左邊牆後方的電梯….

最後,芙蓉一身輕地走向飯店二樓的露天花園….吸一口沁涼空氣。

芙蓉很欣慰自己作了如此的決定,整個心輕鬆起來,人也煥然一新。


女子這時站在芙蓉身後看著她的背影…..

心忖:芙蓉並不知道她今天所思所為 是「借福」於女子。


2023/1230/08:00靈動初創稿 

2023/1231/18:00輸入完成 😇


🔔🔔《暖玥婆婆的多稜鏡系列》的靈動構思:是現代版儒林外史的寓言故事;也似西方類如:安徒生故事、蒼蠅王、1001夜類流的寓言典故。


✍️有話聊聊》 

2024/0103(三)


祝願大家平安健康🙏


我們將繼續分享一本上架書:《九鳳之鳴》part-3


《九鳳之鳴 The Voice of Nine Phoenix


作者:雙陵遊子


即便中國壞人很多,也許最多,但也不能因此而妄自菲薄地説中國人最壞

?

即使許多人都説台灣最美的是人,但也不能因此而妄自尊大地說台灣人最 美啊

即便很多中餐館不夠整潔衛生,也許較多,但也不需因此而自我貶低地説 中餐館最不整潔衛生吧?


這個『壞非最壞』、『美非最美』的邏輯或文字遊戲應該難不倒無論是大陸、台灣、美國的聰明、理性的中華人吧

這句話的語句反過來但語意不顛倒,就是『中華人不只是從血緣、地理上 來說,而更是從文化、歷史上來說;中華人也非人人都聰明和理性。』


所以大陸有妖魔鬼怪大壞蛋,也有聖賢豪傑大善人;台灣有聖賢豪傑大善 人,也有妖魔鬼怪大壞蛋。

東方也會出天使;西方也會出菩薩。


眾生都是地球過客、人間旅人,前世今生與來世,可是駐留同一處?生為 同一種人?


因緣果報甚深難解若如妳們所說:『中國人最壞!』為何妳們今生還要生為中國人又生長在 大陸先退一步的問:『自己上輩子是中?是外?是東?是西?是黃?是白? ?是紅?是好人?是壞人?是人道?是三惡道?是天道?』誰知道? 知道!

再進一步的猜:『下輩子呢?』更不知道!


 不看『往世因今世果、今世因來世果』的三世,而只以今世的片片段 段來對今世之凡愚百態說三道四、一桿子打翻整條船,是下輩子不想再生 為中華人?


還是不想活在人間、想要升天去作天人或者根本就不想活了、出三界去算了但那可是由不得人一廂情願、不想活也得活啊

因為問題的問題不是空花幻想下輩子要『活到哪兒去?』; 而是得就因論果的推想這輩子最後會『死到哪兒去?』」


最近有緣一讀「最真实的人世间  一位武汉呼吸科医生的口述:那些和我插肩而过的生      https://mp.weixin.qq.com/s/qZLz2M6TFJxOiX1ot8oR4Q 


幾段牛牛妈醫師的心路歷程之描述與感言:

「『在生命最后的那几分钟,大妈还在视频,还在视频。 我记得她是下午两点钟走的,之前她还在和她老公视频,监护仪上所有的指标都不好,血压往下掉,心率也在往下掉。


我就知道她已经到了最后的阶段,也就是上海中山医院重症医学科副 主任钟鸣说的炎症因子风暴阶段,之后马上就是多脏衰。可是我没有任何办法干预啊,等 她大概视频完,没过多长时间,手机从手中啪地坠到地上,大妈就这样在我面前,走了。 那种绝望和无助,深深地打击着我,病人走了,我失声痛哭......


『这个病人很快就出现了 ARDS 也就是呼吸窘迫,然后到死的时候人还是清醒的。最后几分钟 就是活活憋死过去的,我们也用了很多的抢救设备,还是没有抢救过来。 下班的时候,我和同事抱头痛哭。 面对新冠这种病魔,无论你是教授还是广场舞大妈,都是一样的无力。』


『我当时就觉得这个病人可能救不过来,然后我就联系她的家人。了解下来她的家人全部中招, 都在各大医院住院,唯一的女儿怀孕了,还远在重庆。 没想到,她身在重庆的女儿在跟我电话沟通病情的过程中,深深地打动了我。


她跟我说她的难处,她说我现在还一个月就生了,我肯定赶不回来,我妈妈住院,我一切都拜托您,您一定要救她。我给您下跪,我录视频给您......


反正救治的意愿特别强烈。 我当时又流泪了,从那一刻开始我改变了自己的心态。


这个病人也是很奇怪,开始治疗之后病情并没有迅速恶化。我感觉她自己其实做好了治不好的

那种心理准备,看淡了生死,所以她无所谓。她跟我说,你该怎么治你就怎么治我吧,反正我亲人都不在身边。我都跟他们打好招呼了,见不了面也无所谓了。但是我想着她女儿对她那么的尽心,我就还是极力地每天给她鼓劲。

....

这个人挺过来了,现在在金银潭那边已经处于好转期了。 

她的女儿自然是非常非常地感谢我,每天跟我微信,然后也跟我发捐赠,在医疗物资最为匮乏

的阶段,她给我所在的单位捐了很多口罩和防护服。 


到现在,她还在日复一日的地发朋友圈募捐。』

『两个儿子,其中一个从家里赶过来了,赶来了以后,就一直在一个角落的凳子上坐着,在那 儿发抖。然后我就问他,我说你怎么了?

他说我怕,我怕自己被传染。

....

他儿子答应了,但最后也只呆了几个小时,还是给吓跑了。 他说他不干,他坚决不干,所以这样的大难度护理还是留给了我们医生护士。 

当然,这种情况我们也完全理解。在疾病面前,我们不要太去考验人性,我们可以去感慨 90 岁的老母亲连着 5 天守护 64 岁的儿子;但也不需要去责怪临阵脱逃的儿子。


这个病人在住院后的第十天,还是走了。没有能够挽救生命,他儿子也能接受,也表示理 解。』」


此時此刻閉目即能想像出「牛牛媽及其他許多的醫護人員身處感染險境卻仍在盡心盡力、不眠不休、甚至明知不可為而為之的搶救那些和她隨時可能插肩而過的生命之場景」;同時也隱約地出現了「身為醫官的先父八年抗戰時常須在第一線的槍林彈雨之下搶救同袍同胞的環生險象」。 


每當這種景象於心中出現時,九頭鳥頓感卑微不如小麻雀。

       文王一怒而天下安,九頭鳥一悲而眾鳥息。

於是就連盤桓附近爭食又終日聒噪煩人的大烏鴉們,似乎也因感應到萬里 之外的蒙難有情眾生及蒙塵錦繡大地之哀泣而乖乖垂頭、閉目、閉嘴、斷 滅舌識、持戒、跪坐枝頭修定去。(待續)🙏


📡Mila LL Data📡》:


📭📭📩📩如果,你們有事聯絡Mila LL   歡迎使用下方的聯絡email address. 

勢將儘快回覆各位。


🙏米樂團隊為了避免駭客入侵,我們不採取一般的Line or IMSG or phone ☎️ 聯絡方式。


如果你們希望與敝團隊聯絡,抑或是談合作,我們將儘快回覆您的提問。

諸多不便,尚祈海涵。🙏


YouTube 訂閱》

19110320 MilaLLteam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Plndaxw3Jvi4XM4ebQP30w


《暖玥婆婆的多稜鏡》 

https://afullwfamily.blogspot.com/ 


Mila LL email :

milallteam19110320@gmail.com 🙏🙏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