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個小孩的奇異相約 (1445-暖玥婆婆的多稜鏡系列)

 🙏五個小孩的奇異相約

1445-暖玥婆婆的多稜鏡系列)   

         

文稿/編輯:

Mila LL Team(米樂&家族)


p.s.您若認同該內文,歡迎訂閱謝謝。//  If you like it. Subscribe to Mila LL , Thank You for Watching. 🙏//《暖玥婆婆的多稜鏡》

https://afullwfamily.blogspot.com/


🔔If you need to read the English or other Languages, You can go to Google’s  page or others translations items for translate please.  

Thank you for watching. )


 19551858年間。


女子的工作是攝影,今天她有兩個案子要拍攝,第一個case 先去在鄉下的陳舊平房工作。

她從白天拍攝到傍晚,天色漸漸昏暗….這時她接到第二個業主的催促,讓女子趕快去去他們公司,女子告知對方她還要再作收尾的動作,完成後就立刻趕去他們那裡。


不知過了多久,女子的碩士班林教授竟然也出現於此,同時催促女子快點趕往下一個業主那裡。話落的同時,林教授也就消失在門邊。


事後女子也覺得奇怪,為何林教授會來催促女子快快趕往下一站?!

就在她未及深思時,女子發現這老舊的一樓房子出現幾個小孩子,約莫25歲之間,四男一女。


其中一個最小的男孩先是昏躺在冰冷的木板床上,全身裸露,看上去好無助與孤單;女子便喊著小男孩,讓他去另一張彈簧床睡比較不冷。

小男孩沒有張開眼睛,翻了個身,大解輕微失禁。女子本能為他清理乾淨。

從頭到尾,小男孩都是閉著雙眼的走到另一間房間的彈簧床上趴睡….


其他三個小男孩也依序,以行動代表疲累的爬上床與小男孩一起趴睡,只有自始至終都看不清面容的小女孩站在屋子的暗處,看著四個小男孩安睡….


女子望著這些小孩,突然有種莫名的熟悉感⋯⋯

忽然,她知道了。

原來他們有約….…..


2024/0306/07:00靈動初創稿 

2024/0309/21:21輸入完成 😇


🔔🔔《暖玥婆婆的多稜鏡系列》的靈動構思:是現代版儒林外史的寓言故事;也似西方類如:安徒生故事、蒼蠅王、1001夜類流的寓言典故。


✍️有話聊聊》 

2024/0317(日)


祝願大家週末平安健康🙏


今天是個特殊的日子,因此再分享一則值得思惟的文章~


《我的晚年》


有一位老人,用了畢生的積蓄,收藏了許多價值連城的古董。


他的老伴過世得早,留下三個孩子,可孩子長大後都出了國,有了自己的生活圈。

孩子不在身邊,所幸老人還有個學生,跟進跟出地伺候他。


許多人都說:「看這年輕人,放著自己的正事不幹,成天陪著老頭子,好像很孝順的樣子。誰不知道,他是為了老頭子的錢。」


老人的孩子們,也常從國外打來電話,叮囑老父親要小心,不要被學生騙了。

「我當然知道!」老人總是這麼說:「我又不是傻子!」


終於有一天,老人過世了,律師宣讀遺囑時,三個孩子都從國外趕了回來,那學生也到了。


遺囑宣讀之後,三個孩子都變了臉,因為老人居然糊塗到把大部分的收藏都給了那個學生。


老人的遺囑寫著:「我知道我的學生可能貪圖我的收藏,但是在我蒼涼的晚年,真正陪我的是他。

就算我的孩子們愛我,說在嘴裡、掛在心上,卻不伸出手來,那真愛也成了假愛。相反,就算我這個學生對我的情都是假的,假到幫我十幾年,連句怨言都沒有,也就算是真的!」 🛎


《能夠陪伴,難得。

長時間陪伴,更加難得。

真誠、長時間陪伴,大善緣。》🙏


📡Mila LL Data📡》:


📭📭📩📩如果你們有事聯絡Mila LL  Team 抑或是談合作歡迎使用下方的聯絡email address. 

勢將儘快回覆各位。


🙏米樂團隊為了避免駭客入侵,我們不採取一般的Line or IMSG or phone ☎️ 聯絡方式。


諸多不便,尚祈海涵。🙏


YouTube 訂閱》

19110320 MilaLLteam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Plndaxw3Jvi4XM4ebQP30w


《暖玥婆婆的多稜鏡》 

https://afullwfamily.blogspot.com/ 


Mila LL email :

milallteam19110320@gmail.com 🙏🙏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