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客滿屋&家人重聚 (833-暖玥婆婆的多稜鏡系列)

 🏠政客滿屋&家人重聚

833-暖玥婆婆的多稜鏡系列)     

 

文稿/編輯:

Mila LL Team(米樂&家族)


p.s.您若認同該內文,歡迎訂閱謝謝。//  If you like it. Subscribe to Mila LL , Thank You for Watching. 🙏//《暖玥婆婆的多稜鏡》

https://afullwfamily.blogspot.com/

 

🔔If you need to read the English or other Languages, You can go to Google’s  page or others translations items for translate please.  

Thank you for watching. )


一層半的老房子。


女子聽聞家人生病,故而趕往支援。她雖然不富裕,總希望她的出現能減輕他們的負擔。

一進入屋子,妹妹看到女子十分開心,妹婿也在,同時還看見一個一個知名人物:厚黝宜。

女子怔了幾秒鐘厚先生不是她的族人啊!


妹妹開心的跟女子說:他們三人要一起出去買點東西。請她先幫忙照顧屋子,又說媽媽一會兒會回來。

話落,三人就出門但是厚先生忽然變成了:富鯤麒先生了。

這是怎麼回事?!

這屋子的族人都變成了政治人物了。


雖然他們留下一堆謎團,但不妨礙女子為他們整理屋子。這時她看見左邊檯子上擺了喝了一半的可樂、橘子汁⋯⋯

就在她準備收拾時,門外的鐵門被人硬生生地拉開,來人也是個政治人物:鑼炙強先生。

他一進門就往最右邊的櫃子上走去,聲音高拔地說:「我就知道是富鯤麒將資料藏在這裡!」

女子趕了上去,壓住他準備翻找的大手!並大聲喝道,「請出去!這裡是私人住宅。」

二人來回拉扯了三回,鑼男被女子推送了出去。


就在可以鬆口氣繼續整理屋子時,女子那個長年多病的弟弟進屋子了!

他很驚訝女子的出現;女子也同樣驚訝。因為上一次見面已是十年前的事了。


弟弟的第一句話是:「謝謝妳回來看媽媽。」語氣充滿少有的感性。

「一家人,應該的。」女子道。


20220418 靈動初創稿 😇


🔔🔔《暖玥婆婆的多稜鏡系列》的靈動構思:是現代版儒林外史的寓言故事;也似西方類如:安徒生故事、蒼蠅王、1001夜類流的寓言典故。


✍️有話聊聊》

2022/0428(四)


大家平安🙏


疫情擴散中,各位請加強防護,但不要過度恐慌。祈願大家共同渡過疾疫難。


現分享一則防疫私房招~


《防疫私房招》

70%穀子釀的食用酒


大家好,我住在美東。自2020年起在疫情其間,我來回紐約台灣已坐了13趟長途飛機,因爲父親年紀老邁,所以常常回台,目前在台隔離第七天,快出關了。


美東的疫情曾很嚴重,曾經在我住的NJ(美國紐澤西)ㄧ天有2萬多人確診的例子,疫情剛開始,NJ (美國紐澤西)曾每ㄧ天有400多人去世的例子,看的也害怕。我的工廠剛開始有五人確診,也關了3星期來消毒。


我想跟大家來分享我防疫的偏方,因爲我真的有很多次感覺很不舒服,卻被我的秘方壓下來,供給大家參考一下,我們全家是這樣防疫的,也教很多的朋友,尤其是我ㄧ位護士朋友,她是幫新冠嚴重病人洗腎,她也是這樣防疫,她醫院的醫護人員機乎很多人被感染,她都未曾被感染過。


NJ (美國紐澤西)我可以買到70%穀子釀的食用酒,我把它裝在小瓶子裏,隨身攜帶。只要覺得喉嚨不適,或流鼻水,打噴嚏不能停,我就用小瓶裝的酒往裏面很深的喉嚨噴,和用棉棒沾濕酒,往鼻孔內,用力吸,然後有時馬上好,有時要幾次才好。


70%的酒精是公認可以殺新冠病毒的,而美國黑人很喜歡喝濃酒,不知台灣最高濃度的伏特加酒是幾%,可以喝的酒,我相信噴的也沒問題。


我不是天天噴,是覺得有狀況再噴!其實坐飛機的危險性蠻大的,有幾次在飛機睡夢中醒來,頭痛,喉嚨乾痛,覺得自耳下痛到脖子,慢慢痛到背部,覺得不妙,我很鎮定的開始噴咽喉,鼻子,20分一次,同時看一部電影時間,噴7-8次,就好很多,再睡到台灣,再噴,整個脖子背痛都沒有了,喉痛也差不多只剩10%,回到家換洗衣服,洗澡完再噴,睡一覺,全都好了,飛機13趟,每次15小時的旅程都是這樣的。


在台灣作測試也都是陰性的,因爲病毒在鼻子內和喉嚨內,用酒一噴就死了吧!我是會長酒疹的人,但噴了卻沒有長,可能是少量酒+蒸發快,沒到肝臟吧!


希望大家能健康,我自台灣回來,都給家人準備很多瓶酒,父親咳嗽也請外勞噴,蠻有效的,對高齡的父親,我們不為他打疫苗了。


現在台灣疫情開始嚴重了,希望用我的偏方給大家參考喔!

我認識的一位女舞蹈家朋友,很久沒連絡,前陣子看到她,她說她打了三劑,也得過第一代的新冠病毒,3個月前又得到Omicron, 因爲她支氣管一直很不好,但常跳摩登舞比賽,運動量很大,所以都有驚無險,我教她用70% 的酒,她說她會試試,所以體質不好的人,得過病毒還是會再得的。


僅供大家參考喔!要有健康的身體,才能有我們繼續奮鬥的目標,因爲我還等著看台灣的這場政治連續劇,等著看壞人們得到應有的惩罰呢?😷


📡Mila LL Data📡》:


📭📭📩📩如果,你們有事聯絡Mila LL   歡迎使用下方的聯絡email address. 

勢將儘快回覆各位。


YouTube 訂閱》

19110320 MilaLLteam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Plndaxw3Jvi4XM4ebQP30w


《暖玥婆婆的多稜鏡》

https://afullwfamily.blogspot.com/ 


Mila LL email :

milallteam19110320@gmail.com

🙏🙏🙏🙏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