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窄屋難伸&飛跳 (889-暖玥婆婆的多稜鏡系列)

 🏚窄屋難伸&飛跳 

889-暖玥婆婆的多稜鏡系列)     


文稿/編輯:

Mila LL Team(米樂&家族)


p.s.您若認同該內文,歡迎訂閱謝謝。//  If you like it. Subscribe to Mila LL , Thank You for Watching. 🙏//《暖玥婆婆的多稜鏡》

https://afullwfamily.blogspot.com/


🔔If you need to read the English or other Languages, You can go to Google’s  page or others translations items for translate please.  

Thank you for watching. )


1968年的一棟老房子。

它的格局又小又宅,是女子與妹妹及女子兒子的家。

他們三個人住在二樓,樓梯窄到一個人得側身才能下樓。女子不懂他們為何選在這麼憋屈的房宅安居?

太窮?!以致無法負擔住上像樣的房子?!


這時女子得外出,她便站在二樓的陽台,往下飛跳出去平安落地。

她不懂,為何要用飛跳的出門?而且也沒受傷?

她好奇的想:也許她上輩子練過輕功。


胡思亂想過了頭,才想到忘了拿藥袋,喊著妹妹將藥袋丟下來;妹妹準投女子接住。

接著女子又讓妹妹將她襁褓中的兒子丟下來, 彷彿這個動作,她作過千萬遍似地。


妹妹也沒有猶豫,就將寶寶往女子所在的位置丟下去⋯

女子準確無誤的接住!

只是這次孩子變重了,女子險些抱不動,還拉著孩子的脖子穩定整個身子。

孩子安全無慮。


女子再次疑惑這一切顯得有些荒誕。


20220517 靈動初創稿 😇


🔔🔔《暖玥婆婆的多稜鏡系列》的靈動構思:是現代版儒林外史的寓言故事;也似西方類如:安徒生故事、蒼蠅王、1001夜類流的寓言典故。


✍️有話聊聊》

2022/0702(六)


大家平安🙏


前兩天發生的事繼續延燒,有感而發,轉發一則文章。


《老人安養院牆上的一篇文章》

 

孩子!當你還很小的時候,我花了很多時間,教你慢慢用湯匙、用筷子吃東西。

教你繫鞋帶、扣扣子、溜滑梯、教你穿衣服、梳頭髮、擰鼻涕。

這些和你在一起的點點滴滴,是多麼的令我懷念不已。

所以,當我想不起來,接不上話時,請給我一點時間,等我一下,讓我再想一想.....極可能最後連要說什麼,我也一併忘記。

 

孩子!你忘記我們練習了好幾百回,才學會的第一首娃娃歌嗎?

是否還記得每天總要我絞盡腦汁,去回答不知道從哪裡冒出來的嗎?

所以,當我重覆又重覆說著老掉牙的故事,哼著我孩提時代的兒歌時,體諒我。

讓我繼續沉醉在這些回憶中吧!切望你,也能陪著我閒話家常吧!

 

孩子,現在我常忘了扣扣子、繫鞋帶。吃飯時,會弄髒衣服,梳頭髮時手還會不停的抖,不要催促我,要對我多一點耐心和溫柔,只要有你在一起,就會有很多的溫暖湧上心頭。

 

孩子!

如今,我的腳站也站不穩,走也走不動。

所以,請你緊緊的握著我的手,陪著我,慢慢的。

就像當年一樣,我帶著你一步一步地走。🙏


📡Mila LL Data📡》:


📭📭📩📩如果,你們有事聯絡Mila LL   歡迎使用下方的聯絡email address. 

勢將儘快回覆各位。


YouTube 訂閱》

19110320 MilaLLteam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Plndaxw3Jvi4XM4ebQP30w


《暖玥婆婆的多稜鏡》

https://afullwfamily.blogspot.com/ 


Mila LL email :

milallteam19110320@gmail.com

🙏🙏🙏🙏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