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泫然欲泣的大眼睛&秋刀魚 (890-a暖玥婆婆的多稜鏡系列)

🥲泫然欲泣的大眼睛&秋刀魚

890-a暖玥婆婆的多稜鏡系列)     


文稿/編輯: 

Mila LL Team(米樂&家族)


p.s.您若認同該內文,歡迎訂閱謝謝。//  If you like it. Subscribe to Mila LL , Thank You for Watching. 🙏//《暖玥婆婆的多稜鏡》

https://afullwfamily.blogspot.com/


 📣📣由於目前YouTube 的駭客入侵情況嚴重!建議舊友新知訂閱本頻道。讓中肯的聲音被聽到、收到。謝謝🙏


🔔If you need to read the English or other Languages, You can go to Google’s  page or others translations items for translate please.  

Thank you for watching. )


奇怪而寬大的房子。屋子有三個人,一個男人,一個是男人與女子的兒子。他約5-6歲大,有雙漂亮的大眼睛,可是此刻 大眼睛下方有著泫然欲泣的紅絲。


女子得見,好是心疼,遂問,「爸爸又說你了,是嗎?!」

兒子點點頭⋯⋯但沒有出聲多作解釋。

女子彎下身子,雙手扶著孩子的肩膀溫柔地教導他,「如果 爸爸說你的事,而你沒有錯,或是你有苦衷,記得要告訴他。只有告訴他,他才會知道真相。如果什麼都不說、都不作;他只會一次次像現在這樣對待你。懂得嗎?!」

淚汪汪的大眼睛看著女子,肯定的點著頭。


下一次,他們父子坐在大廳的一角,燈光有些昏黃,男子並不知道女子站在他的身後。

只見男子叫孩子整理買地的文件,而他則坐在孩子面前吃著秋刀魚


女子心忖:這魚從哪冒出來的?

如果是剩下來的,應該已經好多天了吧?!

男人繼續吃….

孩子則安靜的整理文件


女子只覺得眼前的畫面顯得荒誕….

可憐了這孩子。


20220627 靈動初創稿 😇


🔔🔔《暖玥婆婆的多稜鏡系列》的靈動構思:是現代版儒林外史的寓言故事;也似西方類如:安徒生故事、蒼蠅王、1001夜類流的寓言典故。


✍️有話聊聊》

2022/0703(日)


大家平安🙏


生命中轉折宛若停在多條路徑,往哪裡轉,影響大部分的際遇….今轉發一則文章~


《如今有一天連溫飽都不可求


作者:黃興武

國立台中科技大學一位老師


如果有一天你連溫飽都不可求,你會發現….你連畜牲都不如!


(請傳給年輕人!

這是國立台中科技大學一位老師寫的感想:   

                                

自認年輕的一群….你在驕傲什麼?


外甥見到我的沮喪,很不解地問我,舅舅你是靠實力賺錢的,你焦慮什麼?我想了很久才決定寫下這一則短文。


身為5年級生,和大多數人一樣,我的父執輩並沒有高學歷,雄厚的是龐大的債務,一雙泥腿,打拼奮鬥,但是他們不但養活4個孩子,還清債務購屋置產,靠的是一副肩膀!


我在24歲退役進入職場,27歲買人生第一部車,29歲和兄弟合購第一棟房子,雖然成績還好,但從小學讀書和兄姊一樣學費要自己打工籌湊,一直到研究所都是如此,我不是很棒,我只是和當時大多數人一樣平凡,這輩子沒進過補習班,連汽車駕照都是社會組的!


如今年過半百,雖不富裕但也已經衣食無缺,但能侍奉雙親安老,才是我最大的幸福。


在那個年代,我們願意拚,政府也給我們可以拚的環境,讓我們養活下一代!


如今的政府,用一紙民主當招幌,政治的權謀泯滅了基本民生!用口語迷惑大眾,讓鬥爭成為最大的指導原則,拿父母的心血讀書生活,學的卻不是忠孝節義,你們用什麼態度質疑了養育你們的長輩?


年輕世代,請問你讀書的錢是你賺的嗎?你的生活已經脫離父母的照顧了嗎?你27歲可以買車子嗎?你幾歲可以為自己買個窩?你有把握養兒育女嗎?如果都不是,那你驕傲什麼?如果你還是被社會照顧的人,無法孝養長上….你憑什麼驕傲?放下原本就在手上的主權,去追逐民進黨用一圖3D影像建構的虛擬實境,你活在哪個世界呢?


當時年輕人打工為了生機,如今年輕人打工為了換手機!


問我為什麼焦慮?我愛孩子,我把學生都當成自己的晚輩,我怕,我真的怕!怕有朝一日他們必須在生活線上掙扎..


很多人喜歡新加坡,其實他們不知道李光耀的管理名言:政治要是仁慈的殘酷者,仁慈是內心的主旨,殘酷是為了對老百姓仁慈而必須執行的方法,他們並不民主,但是人民幸福且信服!


民進黨的高官說:如果只為溫飽那跟畜牲生有什麼兩樣?


讓我告訴你們...如果有一天你連溫飽都不可求,你會發現….你連畜牲都不如!

                                               

黃興武  於彰化線西

                            

如果您認同,也請您分享出去吧!🙏


📡Mila LL Data📡》:


📭📭📩📩如果,你們有事聯絡Mila LL   歡迎使用下方的聯絡email address. 

勢將儘快回覆各位。


YouTube 訂閱》

19110320 MilaLLteam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Plndaxw3Jvi4XM4ebQP30w

 

《暖玥婆婆的多稜鏡》

https://afullwfamily.blogspot.com/ 


Mila LL email :

milallteam19110320@gmail.com

🙏🙏🙏🙏 

留言

熱門文章